台胞證申請利菁曾是綜藝天后,連年金鐘和陶子相競逐,一場大病讓她事業每下愈況,消失於金鐘,節目也一一喊停,不過她坦言已接受「不紅了」現狀,「現在要的東西不同,即便和老公收到信用卡每年送一次的冰淇淋券,一起去享用一客好吃的美食,都會令我開心不已。」

利菁前年大病前,手握超過3個大型綜藝節目,無線、有線台都在黃金主戰場,病後連兩次「復出」,卻都敗戰而歸,一開始她無法接受時運起伏這麼大,錄影時情緒多見低潮,常眼睛無神。但經過調適後,她終於���然面對現實人生,她還能在棚內自嘲:「阿信也紅過呀,我至少已經紅過了,現在房產、股票及積蓄讓我往後人生無慮,感受到平實生活最好。」

今天是利菁51歲生日,她日前跟大家閒聊時,直說:「我現在很不紅了,以前人家送的冰淇淋券都沒去用過,今年和老公去了,連口罩也沒戴,根本沒人認出我來。」生日老公會不會送她禮物?她說:「往年生日都是在工作中度過,今年不必工作了,還不知他會給我什麼驚喜,就等他表現吧。」

她在中天七點線的「東西吃了沒」結束後,前幾天圓了戲劇夢,客串演出吳宗憲監製的網路劇「光環之后」,過去當紅時,她曾說:「非女主角不演,要演就演大的。」如今客串也賣力演出,還自己準備服裝,看來現在平實的利菁,和過去麻辣發言的利菁,真的已有很大不同。

更多udn報導:旅美投手羅嘉仁傳劈腿 為小三辦離婚黃色小鴨頭上三條線 民眾傻眼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